感受到林城的战力,突破了200万点这个大关!
他们不可置信地盯着林城。
简直要疯狂了。
要知道,在第一波人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。
林城,不过是战力50万点的垃圾啊!
在林城战力50万点的时候,他们这么多人联手,尚且无法攻破林城周围的规则空间。
那么现在呢?
林城的战力达到200万点后呢?
他们要怎么突破?
“不可能。。。。。。不可能!!整个异界,整个宇宙,没人能拥有这样变强的速度!!”
“我,我的战力,只剩下十万点了。。。。。。”
说话的人,是空陨。
他的战力,原本是九十万点的!
他几乎,要被林城掏空了!
他明明已经没有爆发任何力量了。
可体内的一切力量,空间之力,就像是漏气的气球一样,疯狂丢失。
220万点!
那才到达此地两分钟的将近二十人。
实在无法坚持了。
林城的力量,没有对他们造成任何损伤。
他所做的一切,仅仅是掠夺!
掠夺了他们的大量力量!
他们被规则之力,劈了两分钟。
坚持不下去了。
压下心中的惊骇,他们转身就要步入空间裂缝离开。
就在这时,林城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“走什么?你们的实力,马上就会降低到不用接受规则之力的惩罚了啊。”
林城声音带笑,就像是魔鬼的低语。
直接给这些人定在了原地。
他们的战力。
已经从两百万点,降到了180万左右。
林城说的没错。
降到150万点之后,他们的存在,就不会受到规则之力的惩罚了!
可他们要走,不全是因为无法承受规则惩罚了啊。
最重要的原因,是他们不想再被林城夺走力量了!!
这样掠夺,谁能顶得住啊?
没看见那边的空间一族几人,直接被林城掠夺到快跌落境界,从战力超九十万点的强者,变成八阶了么?